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孩子3歲妻外遇、小王爽喊「以後我給你騎」 綠帽夫告贏了

徐女在孩子3歲時外遇,老公氣炸提告獲賠6萬元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徐女在孩子3歲時外遇,老公氣炸提告獲賠6萬元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24/03/22 15:39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男子阿名(化名)和老婆徐女結婚後生了一個兒子,但徐女卻在孩子3歲時出軌羅姓男子,羅男得知抱得美人歸,開心直喊「以後我給你騎」,阿名得知此事提告求償30萬元,法官判徐、羅兩人應賠6萬元。

判決指出,阿名和徐女於2019年結婚,婚後生了一個孩子,阿名婚後和徐女的相處一直有問題,徐女也在這段時間認識羅男,兩人暪著阿名打得火熱,甚至為了隱暪戀情,刻意不用常見的通訊軟體,而是透過手機遊戲的聊天功能替感情增溫。

2023年某日,阿名意外發現徐女和羅男的貼臉合照,阿名不動聲色蒐證,查到兩人有多次曖昧對話紀錄,甚至兩人交往之初,當羅男得知擄獲徐女芳心時,還開心直喊「以後我給你騎」、「你可以這樣脫褲子給我看嗎」。

阿名和徐女攤牌後,兩人於2023年10月協議離婚,阿名認為自己婚姻破裂都是徐女外遇羅男所造成,因此提告向兩人求償30萬元;鳳山簡易庭審理時,徐女辯稱和羅男的親密合照是在協議離婚時所拍攝,婚姻破裂不是她外遇造成,但法官檢視照片拍攝和曖昧對話時間點,發現並非徐女所說,因此不採信她的說詞,判徐、羅兩人應賠6萬元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