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人iPhone搭便車「流浪」8公里 7旬車主眼花未發現

iPhone13pro(紅圈)置於擋風玻璃「流浪」超過8公里。(讀者提供)

iPhone13pro(紅圈)置於擋風玻璃「流浪」超過8公里。(讀者提供)

2024/03/22 14:44

〔記者黃旭磊/台中報導〕28歲黃女前往台中市南屯區訪友,隨身攜帶iPhone13pro手機掉落黎明路路旁,疑有熱心民眾拾獲以為臨停車主開門滑落,隨手將手機置於藍色自小客擋風玻璃雨刷夾縫,未料,不知情的楊姓車主(70歲)開車前往成功嶺訪友,手機在車外「流浪」超過8公里,最後警方由王田交流道附近定位到訊號尋獲。

「我的手機定位怎麼一直跑」,黃女15日前往黎明路訪友發現手機遺失,直奔烏日警分局請助,員警啟用「尋找我的IPHONE」功能,發現手機定位在烏日區成功嶺營區門口附近,旋即陪同黃女前往,未料手機定位持續迅速移動,兩人直覺被有心人侵占撿走。

三和派出所長楊儒陸說,警員楊菀菁持續鎖定查出最後定位在國一王田交流道附近,與黃女到達後發現手機置於藍色自小客擋風玻璃前雨刷上,於附近社區找到楊姓車主,楊男一臉「懵」稱不清楚員警所指何事。

楊菀菁再問,查出楊男上午9點許前往黎明路一段附近找朋友泡茶,好心民眾發現手機掉落車旁,以為楊男掉落便拾起放置擋風玻璃,楊男有老花徵兆未發現異狀,遺失手機就一路從南屯「搭便車」至大肚區,「流浪」路程超過8公里到中午在尋獲,所幸途中未遭竊或掉落。

黃女表示,手機使用多年保存上百張與家人珍貴合影回憶,失而復得非常開心,展露笑容頻向楊菀菁道謝,也對於愛機在車外流浪過程感到不可思議。

黃女(左)狂追8公里尋獲心愛手機。(讀者提供)

黃女(左)狂追8公里尋獲心愛手機。(讀者提供)

楊姓車主開車不知iPhone掛在擋風玻璃。(讀者提供)

楊姓車主開車不知iPhone掛在擋風玻璃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