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夫酒駕被攔查 悍妻騎警車窗飆罵「王八蛋」

2015/01/22 16:21

魏姓女子爬上警車,將車窗當馬騎,行為脫序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〔記者林良昇/台中報導〕台中一名羅姓男子開車蛇行,遭到員警攔查酒測值超標,警方依法將車輛移置保管,在車上的羅妻魏姓女子不滿,譙警「王八蛋」,羅男溫情勸妻:「酒駕本來就有錯...」魏女卻怒摑夫:「不要被警察欺負!」還跨坐警車車窗當馬騎,員警看了也傻眼。

警方表示,員警本月初深夜11時許,在中區光復路,查獲1輛廂型車蛇行,車內有駕駛45歲羅男和其妻39歲魏女,都喝得醉醺醺,羅男接受酒測,酒測值0.49毫克,已超過標準值,警方將羅男依公共危險罪嫌辦理,依法執行車輛移置保管作業。

但魏女不滿,不願讓警方移置保管車輛,和員警起口角,嗆警:「王八蛋!」、「死你的骨頭啦!」倒是羅男十分冷靜,勸妻:「酒駕本來就有錯」、「實在不需要這樣」魏女大發酒瘋,出手狂摑丈夫,碎念他「不要被警察欺負!」

魏女越講越氣憤,爬上警車,跨坐車窗,將車窗當馬騎,再罵:「警察都為績效不通人情!」突如其來的動作讓警方看了傻眼,嗆:「不要將車坐壞了!」將她拉下車窗依妨害公務罪嫌逮捕,警方也嘆,都是酒精惹的禍,讓這對夫妻雙雙被逮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魏女酒後失態,坐在警車車窗上耍賴,員警看了十分無奈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