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屏東縣長初選周春米出線 民進黨縣黨部籲團結勝選

2022/04/07 19:27

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呼籲各界尊重初選民調結果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由立委周春米出線,縣黨部主委許展維呼籲各界,尊重初選民調結果,未來持續團結齊心、積極整合地方。

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今天(7日)表示,屏東縣長黨內初選採全民調方式決定,昨天(6日)由中央黨部委託典通、公信力、中央黨部3間民調公司完成民調作業,今天公布初選結果,由立委周春米立出線,4月20日將由中執會正式公告提名名單,代表民進黨參選2022年屏東縣長一職。

此次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的競爭之激烈前所未見,各界憂心初選造成的分裂將難以弭平;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指出,民進黨一直秉持公正、公開的方式辦理黨內初選,3位立委都是該黨優秀人才,不管未來在中央或是地方都是能擔當大樑的頂柱,所提出對屏東的施政藍圖未來也將整合納入施政規劃中;再次呼籲各界尊重初選民調結果,未來將持續團結齊心、積極整合地方,以五大核心產業暨六大發展區為基礎,為鄉親謀求最大福利與重大建設,共同朝「安居樂業、屏東向前」的目標邁進。

縣黨部表示,黨內初選結束只是民進黨對鄉親責任承擔的開始,將肩負起繁榮地發展與延續屏東驕傲與榮耀的重責,期望與鄉親共同努力,打造宜居城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