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春米贏得綠營初選 「潛在對手」國民黨蘇清泉「籲同志回歸」

PT-191118-89230-B-003蘇清泉的動向備受關注。(記者李立法攝)

PT-191118-89230-B-003蘇清泉的動向備受關注。(記者李立法攝)

2022/04/07 16:49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今天(7日)揭曉,由立委周春米勝出,將代表綠營問鼎下屆屏東縣長,可能面對的競爭對手是國民黨前立委蘇清泉;蘇清泉意有所指呼籲,藍營同志若因「人情壓力」曾協助周春米贏得初選,要記得信守承諾,回歸政黨競爭常態,全力輔選國民黨縣長人選,他也會全力拚戰到最後。

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期間,有多位國民黨籍地方民代公開為周春米操盤輔選,不僅引發藍營內部「敵我不分」的非議,也在綠營掀起「引清兵入關」的激烈論戰,部份被點名「出軌」的藍營民代解釋,是基於人情因素才協助周春米初選,周陣營則強調要當「全民縣長」應不分黨派,藍營朋友幫忙輔選是人之常情。

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藍營假想敵就是蘇清泉,也目前國民黨內唯一表態、且勤走基層將爭取代表角逐屏東縣長選舉的人選,他除了恭賀周春米贏得民進黨初選,也籲請曾為周初選出力的藍營同志,能回歸政黨良性競爭的常態,團結一致,為國民黨打贏年底選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