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東縣長初選周春米出線 莊瑞雄喊「恭喜」:一通電話使命必達!

莊瑞雄受訪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莊瑞雄受訪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2022/04/07 13:09

〔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今天上午宣布結果,由立委周春米勝出,立委莊瑞雄今天近午現身東港的服務處,他指出,這是場非常精彩的初選,也強調全力為黨拚戰,只要周春米委員有任何差遣,只要一通電話使命必達。

今天早上近11點半,中央黨部就已傳出由周春米勝選,莊瑞雄位於東港的服務處開始陷入低氣壓,莊瑞雄約12點左右現身服務處,他先向支持者表達這陣子辛勞表達感謝之意,隨後接受媒體訪問。

莊瑞雄表示,大小選舉總是有人勝出,結果已出來,不僅要感謝兩位候選人,更要感謝鄉親,他認為這是場非常精彩的初選,也恭喜周春米委員的勝出,他這次初選的主張就是屏東如何去做個改變及超越,結果雖不如預期,但他會繼續努力,而屏東鄉親從第8屆到第10屆對他裁培的點滴,內心只有感激,不會因為一場選舉就打擊到對屏東奉獻的意志。

媒體問及,他認為自己是主帥不好,但其實已很認真了,怎麼看民調些微差距,他回應,其實任何選舉不論最後差距,民主政治尤其是在民進黨內部初選就是願賭服輸,傳統的價值要去守住,失敗的人要去恭喜勝出的人,也期待能更讓屏東更進步,他相信這才是屏東人的期待,這也是民進黨辦理屏東縣長初選的意義,候選人產生了,我們就祝福她,協助她努力拚戰,這才是民進黨的傳統價值。

媒體則對表定3天的民調,竟在1個晚上就完成覺得意外,莊則認為,其實這是科學調查,也因為這次只有屏東辦初選,因此各陣營拚得很緊,3個陣營各有支持者,大家都很緊張,希望自己陣營有好成績,因此大家非常積極表態,表態率特別高,接電話的人特別高,還不到10點的9點40分結束,顯示空前的激烈,但落幕後,我們所有人的支持者,大家都想看到支持者是個公平的競爭,而君子之爭結束後就是去祝福勝出的人。

對未來的立委職務的展望,他則認為現階段最要關注的就是年底的地方選舉,現在談立委太早了,他也指出,屏東是民進黨優勢地區,他相信所有屏東的立委服務及問政都是受肯定的,民進黨會長期執政,他這三屆感受到民眾對這些立委感到期待的,尤其是民進黨這幾席立委,受到批評會馬上改進,該努力都會鞭策自己,以不負選民對他們的期待。

「一通電話使命必達!」莊瑞並強調,初選落幕就是展現民進黨價值及精神,全力為黨拚戰,周春米委員有任何差遣,只要一通電話,使命必達,任何職務有需要他的地方,都全力協助,呼籲所有支持者,放下初選的齟齬,大選時全力支持周春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