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謝莊瑞雄及鍾佳濱 周春米:盡最大努力尋求合作

周春米贏得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周春米贏得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2022/04/07 13:08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周春米勝出後,守在服務處的支持者一陣歡呼,她接受大家祝賀後,也隨即和另外2位參選人立委鍾佳濱與莊瑞雄通電話致意。

周春米對於勝出則表示,千言萬語就是一句深深的感謝,感謝所有屏東鄉親、團隊、志工、鄉鎮民選公職人員、社區社團負責人等的信賴、支持、參與,大家一起完成這次民進黨的初選,這份榮耀的能量她會投注到未來屏東的發展,成為最強的第四棒,延續屏東的價值跟驕傲,再創屏東品牌。

周春米說,也感謝兩位一起競爭的黨內同志,包括立委莊瑞雄、鍾佳濱,共同完成這次民進黨民主競爭的過程和價值,她後續也會向兩人請益關於屏東的願景、打拚及政見,在五大核心產業、六大發展區域的基礎上,融合成為未來對屏東建設。

周春米強調,激烈的初選過程是民主競爭的必然,如今民進黨的初選已告一個段落,她會盡最大努力,尋求兩位同志和支持者的合作,為了屏東更好的未來,她會團結大家,共同迎戰2022年的屏東縣長選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