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FUCK THE CCP!中國駐紐使館被噴漆 還加碼TAIWAN#1

2020/05/19 18:43

中國網友「一劍飄塵06」在推持貼出1段長約80秒影片,指紐西蘭最大城市奧克蘭的中國領事館被噴上了大大的「FUCK THE CCP」字樣(CCP:中共縮寫)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肆虐全球,中國近日以經濟施壓澳洲、並連日批評紐西蘭,與兩國關係緊繃。近日則傳出中國駐紐西蘭奧克蘭(Auckland)的大使館外牆被人用噴漆寫上「FUCK THE CCP」,一旁還噴上聲援台灣的「TAIWAN#1」!

中國網友「一劍飄塵06」(6代表帳號被封鎖過5次)18日在推持貼出1段長約80秒影片,指紐西蘭最大城市奧克蘭的中國領事館被噴上了大大的「FUCK THE CCP」字樣(CCP:中共縮寫),影片中可見,旁邊牆壁還被噴上「TAIWAN#1」字樣,挑釁中國的意味十足。

「一劍飄塵06」表示,他覺得這種方法很值得鼓勵,讓中共成為過街老鼠。「對付這種流氓政權,『和理非』就是助紂為虐,國家之間,軍事對抗!民間也要各種侮辱性對抗!中共是一種病毒!和新冠病毒類似!一旦擴散,人類完蛋」。

該影片已吸引數萬人次觀看,還有不少人轉推,紛紛留言「老外很喜歡用台灣Number one來激怒中國粉紅們」、「講台灣No.1會生氣只有一種解釋,他們心底自知台灣從來不屬於中共國的」、「做得好,值得其他國家人民效法」、「民意是政治最好的消毒水及清潔劑」、「這個(噴漆)應該是紐西蘭人(非華人)的傑作」。

旁邊牆壁還被噴上「TAIWAN#1」字樣,挑釁中國的意味十足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