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文哲稱監視器案污錢 北市綠議員要求道歉

2024/03/19 05:30

〔記者何玉華、黃靖媗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疑收受警用監視器業者賄賂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受訪再提他卸任前就知道有問題,並轟藍綠聯合污錢,財團勾結議會,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昨天發表聲明,抗議柯文哲為蹭聲量無端抹黑,應該道歉,強調黨團成員皆依法嚴審預算;民眾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吳怡萱反批民進黨,為了不讓柯文哲坐享政治紅利而抹黑柯文哲。

民眾黨︰為不讓柯文哲享政治紅利

民進黨團聲明指出,柯文哲為創聲量,誣指「藍綠聯合污錢,財團勾結議會,詐取國家錢財」,強調民進黨團依法嚴審預算,抗議柯為蹭聲量無端抹黑,若柯於任內發現任何弊端,應將相關證物送交檢調,而非在爆發弊端後,為蹭聲量亂潑髒水,以「藍綠聯合污錢」的言論抹黑認真監督市府的議員,民進黨團要求柯文哲應就不當言論道歉。

聲明也提到,柯文哲稱「忍耐了八年」,除了忍耐之外,柯文哲八年間又做了什麼?此外,民進黨團也要求,市府應全面檢討合約內容,若市府轄下機關租用網路時,台智光無法給予合理價格,市府也不該再被綁架,讓北市府一直被台智光當「提款機」。

吳怡萱表示,民進黨看到的不是弊案,也不是背後龐大的利益,而是為了不讓柯文哲坐享政治紅利而抹黑柯文哲。此次檢調調查的是蔣市府時期的預算,這是蔣市府要去面對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