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鋼鐵韓粉喉嚨刺「韓國瑜」3字 網友:落選看你怎麼辦

2020/01/02 23:18

韓粉在臉書貼出自己脖子刺上韓國瑜姓名的照片,想請教網友看起來是否美觀。(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距離2020年總統大選還有9天,近期1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粉絲,為了表達對韓的忠誠度,竟然在喉嚨刺上他的名字,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直呼「要去看醫生了!」

罷韓臉書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有網友貼出照片,當中能見該名韓粉在臉書貼出自己去刺青的照片,他將頭部往上仰起露出脖子,喉嚨部位有剛完成的「韓國瑜」3字刺青,附近皮呼還微微發紅,韓粉希望網友們能夠告訴他,這樣的刺青究竟好不好看。

網友們看到這樣的刺青,都認為「這位肯定是走火入魔了」,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砲轟,「不是好不好看,是犯賤」、「自己的父母沒刺,刺這個?」、「除了蠢還是蠢,白痴」、「怎麼不刺額頭」、「腦筋差不會思考只能怪他自己」、「等韓國瑜輸掉我就會說好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