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鷹失事》王炳忠發文瞎扯攻擊小英 台灣基進嗆爆

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在臉書指出,總統蔡英文多次演練逃亡用的黑鷹直升機墜落失事,「全台籠罩在綠色恐怖的氣氛裡」。對此,台灣基進痛批,王炳忠意圖攻擊蔡總統,甚至將黑鷹失事與「和平統一」做掛鉤。(資料照)

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在臉書指出,總統蔡英文多次演練逃亡用的黑鷹直升機墜落失事,「全台籠罩在綠色恐怖的氣氛裡」。對此,台灣基進痛批,王炳忠意圖攻擊蔡總統,甚至將黑鷹失事與「和平統一」做掛鉤。(資料照)

2020/01/02 23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罹難,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卻在臉書指出,總統蔡英文多次演練逃亡用的黑鷹直升機墜落失事,「全台籠罩在綠色恐怖的氣氛裡」。對此,台灣基進痛批,王炳忠意圖攻擊蔡總統,甚至將黑鷹失事與「和平統一」掛鉤。

針對黑鷹直升機失事一事,王炳忠今天先在臉書發文說,「2019年1月2日,大陸(中國)發表《告台灣同胞書》40週年講話。一年後的今天,蔡英文多次演練逃亡用的黑鷹直升機墜落失事,『全台籠罩在綠色恐怖的氣氛裡』」。

王炳忠隨後又發文稱,黑鷹直升機一直是蔡英文多次演練兩岸開戰,「必要時」搭乘逃亡的工具。此款戰機在各國都傳出過事故,全球五年摔十架,台灣一年多前也才發生過墜落意外。到底黑鷹直升機是否安全,也該釐清。「台灣人民也應借由此事面對,兵者乃死生之地,一旦開戰就是血淋淋的較量,止戈為武才是最頂尖的存亡之道」。

對此,台灣基進在臉書發文說,國軍黑鷹直升機在烏來山區失事,台灣痛失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名英才,「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卻在臉書發文,將綠色恐怖與本次國軍傷痛做出不當連結,意圖攻擊蔡英文總統。甚至將黑鷹直升機失事與『和平統一』做掛鉤。」

台灣基進不滿地說,他們嚴厲譴責這種利用災難的傷口,換取政治利益的行為!而這種行為,不只發生在新黨身上。「我們要在此向各黨呼籲,這場不幸的事件才剛發生,真相仍需抽絲剝繭的調查和還原,勿用引導和帶風向的方式,引導民眾情緒,藉機謀取自身的政治利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