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扯!韓粉騎士為看造勢「停橋上」 危險行徑遭砲轟!

2019/09/10 00:39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(圖中被包圍之白衣者)8日在新北三重位於二重疏洪道的水漾公園進行造勢晚會,吸引死忠韓粉到場支持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三重位於二重疏洪道的水漾公園進行造勢晚會,吸引死忠韓粉到場支持,不過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料,竟然有韓粉為了替韓國瑜加油,直接將車停在三重的重新橋上,影片曝光讓許多網友傻眼砲轟!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發出行車紀錄器影片爆料,表示在橋上行駛時原本以為前方出現車禍,結果竟然是一些韓粉將車直接停在橋上,危險行徑讓原PO超傻眼「重新橋是說停就可以停哦?」原PO也補充,警察後來也到場廣播進行驅趕。

許多網友看了超傻眼,紛紛留言砲轟「民智未開」、「含粉不就是台灣比較特別的一群人嗎?」、「一群自私、沒素質的人」、「我也遇到,橋上怎麼能無故停車」、「昨天經過也是,還有人把車停在旁邊看造勢 」、「這素質不意外啊」;不過也有網友也有不同想法,認為「平心而論,做出這種沒品的行為的,從廟會到災難現場都會有。個人素質問題。」

完整影片請點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,有韓粉為了替韓國瑜加油,直接將車停在三重的重新橋上看熱鬧,影片曝光讓許多網友傻眼砲轟!(圖片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