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慘遭韓粉出征「曝光個資」...徐巧芯霸氣反擊後刪文了

徐巧芯(見圖)霸氣發文反擊後,她和韓粉雙方都已經撤下文章。(資料照)

徐巧芯(見圖)霸氣發文反擊後,她和韓粉雙方都已經撤下文章。(資料照)

2019/09/09 23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舉辦造勢,過程發生許多小插曲,其中前總統馬英九在上台致詞時,竟然在韓粉的鼓譟聲下狼狽下台,下台前還冒出「我還沒說完...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、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也在臉書上表示「不應該這樣在別人演講結束前打斷對方的發言,這對台上的演講者而言是一種羞辱。」引來許多韓粉攻擊,甚至肉搜個資,不過就在徐巧芯霸氣發文反擊後,雙方都撤下文章。

徐巧芯昨天發文表示韓國瑜三重造勢人很多、氣勢很旺,自己很不想潑冷水,忠言逆耳、良藥苦口,即使好心可能還是會被「出征」,但她接著指出「不應該在別人演講結束前打斷對方的發言」,並還原昨晚過程替馬英九抱不平,認為韓國瑜不知是否行程耽擱遲了1小時,卻因此引發韓粉鼓譟,打斷馬英九演講。

後來一番言論果然如徐巧芯所言,許多韓粉紛紛出征她的臉書,甚至有韓粉直接肉搜她的個資後PO文嗆聲,並秀出徐巧芯的LINE ID表示,「妳在外面的工作經驗就只有早餐店小妹而已,後來靠著馬英九提拔在國民黨混飯吃十幾年選上議員」,並諷刺徐巧芯是「好棒棒的人生勝利組,估計妳留在國民黨的時間也不會太長了」。

「這種程度的低級騷擾,想讓我恐懼?」徐巧芯在臉書正面回應,強調不會向霸凌低頭,並提到「早餐店是家裡開的,現在不是很流行庶民?開早餐店有什麼不好?」還說「混飯吃十幾年」更是無稽之談,因為徐巧芯今年還不到30歲,在黨內領薪水的工作只有3到4年不到而已。

徐巧芯再回嗆不會怕「公開私人Line帳號」這種招數,表示還是有很多良善的人傳訊息要跟他加油,並強調昨天和今天針對馬英九被噓的事件都是只有一個「經過馬辦認證的版本」,因此「不知道這些很喜歡霸凌別人還樂在其中的人、這種通篇胡扯的臉書文章」是到底在急什麼。

不過文章發出一小時後雙方都撤下臉書文章,點進去已經看不到內容。

有韓粉直接肉搜徐巧芯的個資後PO文嗆聲,徐巧芯隨後發文反擊,反擊後一小時隨即撤下文章。(圖片擷取自徐巧芯臉書)

有韓粉直接肉搜徐巧芯的個資後PO文嗆聲,徐巧芯隨後發文反擊,反擊後一小時隨即撤下文章。(圖片擷取自徐巧芯臉書)

有韓粉直接肉搜徐巧芯的個資後PO文嗆聲,目前文章也已經撤除。(圖片擷取自臉書)

有韓粉直接肉搜徐巧芯的個資後PO文嗆聲,目前文章也已經撤除。(圖片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