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譜!韓國瑜造勢 韓粉攤販遭取締爆口角 竟欲拿刀威脅

一名頭戴國旗帽的攤販疑似擺攤不合規定,因此遭到警方取締,過程中爆出口角衝突,甚至打算拿出刀子威脅,讓警察急忙勸阻「姊啊!妳不要拿刀這樣很危險!」(圖片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社團)

一名頭戴國旗帽的攤販疑似擺攤不合規定,因此遭到警方取締,過程中爆出口角衝突,甚至打算拿出刀子威脅,讓警察急忙勸阻「姊啊!妳不要拿刀這樣很危險!」(圖片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社團)

2019/09/08 18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(8)日到新北三重舉行造勢大會,吸引許多死忠韓粉參加,也有韓粉來到現場擺攤力挺韓國瑜,不料一名頭戴國旗帽的攤販疑似擺攤不合規定,因此遭到警方取締,過程中爆出口角衝突,甚至打算拿出刀子威脅,讓警察急忙勸阻「姊啊!妳不要拿刀這樣很危險」!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分享韓粉攤販被取締的影片,可以看到影片中攤販被取締時,圍觀韓粉、攤販疑似因為被檢舉後取締產生不滿,認為應該先開「勸導單」再取締,進而和警察發生言語爭執,韓粉表示「沒人像你這樣的,我們桃園警察很好,桃園都先給我們勸導」、「不要用這樣強制的」。

被取締的攤販疑似想要亮刀來威脅警察,讓現場警察急忙勸阻「姊啊!妳不要拿刀這樣很危險」、「我是用勸導的,妳懂我的意思嗎」、「我不是要為難妳,我來先請妳收,收兩個小時了」。

攤販經過勸說後態度稍微軟化,不過仍然堅持要有「勸導單」,警察則回應「不一定要勸導單」,攤販則回嗆「我家不是軍人就警察啦,不要跟我說這套」、「這是你逼我的」,警察全程勸導「不要拿刀子啦」,現場狀況十分緊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