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郭文貴爆:中共介入2020推「包票制」 3把槍是郭、韓、柯

2019/05/13 22:53

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在最新直播中表示,中共對於台灣明年大選志在必得,推出「包票制」來影響總統大選,還爆料中共的三把槍分別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、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雖多次稱「不介入台灣選舉」,但從1996年台灣總統直選以來,干預就不曾間斷,近期還招募台灣在地的網軍。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在最新直播中表示,中共對於台灣明年大選志在必得,推出「包票制」來影響總統大選,還爆料中共的三把槍分別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、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。

郭文貴在11日的直播中表示,「現在中國已經到了用分票制、人頭制來影響台灣的選舉。」他說明,中共現在準備發動所有跟台灣企業界、文藝界有關的人士,與其他私下有關係的人,就是要徹底地實行「個人包幹(票)制度」。

他解釋,「比如說,有些人就要徹底保證在台灣有多少票你能保證,你保證完以後,在台灣政策上、經濟上給你更大的支持」;至於要向中共包票的人,就要支持中共力挺的三把槍,第一優先是支持郭台銘,其次才是韓國瑜以及柯文哲。

「郭台銘一弄又託夢了,媽祖讓我選總統,這媽祖怎麼就不給台灣其他人託夢呢?」郭文貴除諷刺郭台銘,還聲稱若郭台銘選情不利時,中共可能會出手,有可能發生2004年「陳水扁的子彈事件」,那郭台銘就可以成為英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