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去政權不如賣掉!郭文貴爆:郭台銘選上台灣送中國

郭文貴直播中談到,國民黨內部發生一種概念,就是失去台灣不如賣掉台灣。(圖擷取自路德社YouTube)

郭文貴直播中談到,國民黨內部發生一種概念,就是失去台灣不如賣掉台灣。(圖擷取自路德社YouTube)

2019/05/03 20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流亡海外的中國富商郭文貴近期內在直播時指出,對於中國共產黨來說,韓國瑜不過是個預備陪睡的妃子,是1把假的槍,郭台銘才是真槍,讓郭台銘去選總統,和平地把台灣送給共產黨,國民黨內部有人認為,與其藍營失去台灣,讓郭台銘賣掉台灣,他們的日子還過得比較好。

郭文貴表示,韓國瑜沒辦法選總統,他只是一個「陪睡的陪房」,「就是過去皇帝在睡覺的時候,在旁邊還預備1個妃子」、「但郭台銘是真正的那把槍」,這也顯示習近平「總有一槍打到你」的心態,中國共產黨下一步怎麼走,台灣絕對會是關鍵因素。

郭文貴提到,共產黨想拿下台灣,美國不可能不介入,所以讓郭台銘去選總統,和平地把台灣送給共產黨,台灣2300萬人民就可以不戰而降,「我真納悶郭台銘有啥本事選總統啊?」但郭並不全然感到悲觀,他發現台灣人民已意識到郭台銘參加選戰是種威脅。

郭文貴強調,共產黨想要不勞而獲,不花一槍一彈靠郭台銘把台灣送給共產黨,「但是呢他不會得逞的,台灣人民不會讓他得逞的,我深信不疑」,郭呼籲,絕對不能讓郭台銘、韓國瑜當選,國民黨內部有種概念已經發生,如果又選輸了就是失掉台灣,那麼與其這樣不如賣掉台灣,他們認為就算郭台銘賣掉台灣,他們的日子也比失去台灣好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