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綠營內戰激烈 吳敦義:贏回台南市長不是沒機會

2017/05/31 13:32

吳敦義在台南佳里感恩餐會和支持者握手感謝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當選第7屆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,今天中午在台南佳里區舉辦感恩餐會謝票,他說,來台南路上,看到民進黨內爭取台南市長提名的競選看板林立,民進黨黨內初選已出現「內戰」,加上總統蔡英文執政不符合民心,只要國民黨推出好的市長候選人,黨內團結一心一德,國民黨贏回台南市長不是沒機會。

感恩餐會席開32桌,吳敦義受到黨員歡迎,支持者搶著和他握手、合照;吳敦義表示,蔡英文執政至今1年,但很多政策不符合民心需求,民調顯示有7成中間選民不滿意,另外總統府音樂會移師屏東,可說是衣錦還鄉,抗議卻如影隨形,場外布置拒馬讓音樂會有如「蛇籠音樂會」,對民進黨執政是很大的警訊,國民黨要以此為鑑,在2020贏回執政權。

吳敦義強調說,未來國民黨改革,要合乎民意需求,黨務系統積極引進年輕黨工,也會質量並重培育優秀的年輕人才,扎根基層,為明年2018選舉打好基礎做好準備。面對2018的選戰,國民黨至少要保住原有的席次,並努力增加席次,該贏的要贏,不該輸的不能輸,最終目標贏回2020執政權。

吳敦義逐桌敬酒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吳敦義(右二)和支持者互動熱絡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