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為何唱《憨人》 柯:給人幸福、自己也才會幸福

2015/12/31 23:49

柯文哲上台唱歌一整個大落漆,當主持人問台下要不要安可時,柯文哲笑著說不要安可啦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游蓓茹/台北報導〕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-2016跨年晚會」今晚將於市民廣場盛大舉行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台獻唱五月天「憨人」,卻不知音樂已下,現場傻了20幾秒才開口唱,主辦單位也反應慢半拍,直到一分多鐘才將音樂停下,讓柯清唱,柯可愛的反應也獲得現場滿堂彩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三位設計師一起在啟動2016世界設計之都之後,在台上演場五月天「憨人」,吳宗憲問他為何要唱憨人,柯說,因為給人幸福、自己也才會幸福,所以才會唱這首歌。

不過,柯練習一整天,卻沒聽到前奏音樂已經開始,音樂放了20幾秒、甚至到了副歌!柯都還沒反應過來,台下觀眾一陣笑,柯文哲自己開唱卻跟音樂對不上,吳宗憲也不知所措,直到主辦單位停下音樂,柯持續自己清唱,最後全場也跟著拍手歡呼,主持人問台下要不要安可,柯笑著說不要安可!傻傻的柯也自己化解危機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