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約大家一起看日出 自誇「好像都是我被看」

台北市文化局將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「台北晨曦音樂會」,市長柯文哲則邀請大家一起看日出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北市文化局將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「台北晨曦音樂會」,市長柯文哲則邀請大家一起看日出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5/12/31 18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—二○一六跨年晚會」今晚在市民廣場盛大舉行,跨年後,明天清晨6點半,台北市文化局將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「台北晨曦音樂會」,市長柯文哲則邀請大家一起看日出。

為迎接2016年台北世界設計之都(WDC),北市府將於元旦舉辦「台北晨曦音樂會」,邀請各類型音樂人,一同打造跨界音樂盛會,讓各類型文化都能有個展現的舞台。

晚間柯文哲也在臉書表示,跨年倒數很重要,但新年的第一天更重要,並邀請大家於明天清晨6點半到大佳河濱公園迎接晨曦,他也開玩笑地說,雖然邀請大家來看日出,但好像都是我被人家看!

相關連結

【柯P溫馨小提醒】連假期間,多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可以避免塞車!除了在今晚跟市民朋友一起跨入2016年世界設計之都,我也將在新年第一天的清晨6:30,在大佳河濱公園陪大家迎接晨曦。我們是從12/31跨到1/1,所以不是只有倒數重要,新...

柯文哲貼上了 2015年12月31日

柯文哲臉書全文。(圖擷自臉書)

柯文哲臉書全文。(圖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