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將陪倒數、獻唱 被點唱阿嬤的話

台北場跨年,柯文哲將陪同市民倒數、獻唱。圖為柯文哲去年出席「台北調」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台北場跨年,柯文哲將陪同市民倒數、獻唱。圖為柯文哲去年出席「台北調」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2015/12/30 08:00

〔記者郭安家、游蓓茹/台北報導〕二○一六年跨年晚會明天登場,市長柯文哲昨上午臉書宣傳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」,指「我這個年紀跨年夜只想早點睡覺,不過市民朋友都喜歡跨年,所以我還是會留下來陪大家一起倒數。今年我還被幕僚要求上台唱一首,唱得如何不知道,至少誠意十足。」

近日搭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的「淡水阿嬤」勸進選總統話題,網友紛紛留言問柯文哲唱什麼歌,「還是愛拚才會贏嗎,想點阿嬤的話!」還有人點歌「阿嬤妳在叨位(台語,在哪裡)」,或改編周杰倫歌詞要柯唱「不要這樣打我阿嬤」。

柯文哲晚間和無黨籍參選北市第七選區立委的楊實秋進行「柯文哲夜問新國會系列專訪」。柯會前受訪時,被問到預計在跨年夜上台唱哪一首歌?柯僅說還在想要唱哪一條,也要看哪一條練得起來;媒體追問近日很紅的歌曲是金曲歌王蕭煌奇「阿嬤的話」,柯想了一下說「我還沒有練到這一條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地方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