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跟異性互傳晚餐照」惹女友暴怒 網一語中的:沒邊界感!

男網友吃晚餐時,跟女同事分享晚餐照片,怎料女友看到後當下氣到流淚。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男網友吃晚餐時,跟女同事分享晚餐照片,怎料女友看到後當下氣到流淚。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2024/04/17 20:22

祝蘭蕙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男網友表示,日前吃晚餐時,跟女同事分享照片,結果女友看到後,當下氣到流淚,並指責他,讓他相當無奈。貼文一出,網友們大多認為原PO有問題,指出他「沒邊界感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,某天吃晚餐時,女友看見他正在用手機跟女同事互傳晚餐照片,當下氣到流淚並大罵,「那麼愛傳吃的,不會直接跟對方吃?」原PO完全沒料到女友會有這樣反應,只能先安撫對方情緒。

原PO透露,跟女友交往5年,平時不太會吵架,出門也無需報備,對方控制慾也不強,且自己在交往前,就有跟她強調,因工作的緣故,自己必須經常跟異性接觸。他不解說,「聊天不就是會分享嗎?」沒想到只是跟女同事分享生活,女友就氣成這樣。

貼文曝光,網友們對原PO觀念不買帳,紛紛留言,「看起來你問題很大,沒邊界感」、「誰的感情不是分享生活聊來的,你覺得你沒錯那就分手啊!」、「很多事情立場對調想一下就知道了」、「你當初追她也是這樣聊來的吧?」、「同事就是,上班好同事,下班不認識」、「趕快分一分,女友值得更好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