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開槍嗆女友父親 落網後下跪磕頭

陳嫌向女友父親下跪磕頭道歉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(記者楊金城攝)

陳嫌向女友父親下跪磕頭道歉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7/10/04 16:37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台南1對情侶3日早上吵分手,28歲陳姓男友一氣之下持雙槍威嚇25歲王姓女友和王父離開,但與王父拉扯時不慎對空開了1槍,嚇得鄰居報警,陳男逃跑後,昨晚9點又跑去女友家中要當面道歉,被警方埋伏當場逮捕,陳男向王父下跪磕頭3次道歉:我做錯了。

陳男供稱犯案槍械藏在住處後方,警方起出2把改造手槍、1把玩具槍和85發子彈,麻豆分局在案發後12小時迅速破案,今天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、恐嚇罪嫌將陳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調查,陳男、王女交往8年,在官田區租屋同居3年,王女近日想和陳男分手,雙方吵了近月,王女回到後壁區家中,陳男在3日早上8點去後壁將王女載回官田租屋處,王父不放心,跟來官田想把女兒帶回家。

但陳男不願分手,一怒之下,轉頭回家中拿槍出來,雙手各握1把槍威嚇,王父不認為熟識的陳男會對他開槍,與陳男拉扯中,陳男不慎對空擊發鹿槍。

巨大槍聲嚇壞鄰居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趕抵官田陳男住處,陳男將槍械藏在屋後後逃逸。

3日晚上9點,陳男後悔開槍,再到王女後壁住家,想找王父和女友道歉,被警方逮捕,陳男當場向王父下跪磕頭3次說「我做錯了,跟你道歉」。陳男被警方移送時,王女還淚眼探望。

相關影音

陳嫌持有槍彈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陳嫌持有槍彈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陳嫌(中)被移送法辦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陳嫌(中)被移送法辦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