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友下海供他念大學 男嫌髒想分手被網友罵翻

舞女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翻攝YouTube影片)

舞女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翻攝YouTube影片)

2016/10/11 11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加坡一名將畢業的男大生,近日投稿臉書粉絲專頁「新大(新加坡大學)悄悄話」(NUSWhispers),表示自己靠著女友在酒吧跳舞賺來的錢讀書,但他覺得女友這份工作「很髒」,會影響他的未來,請教其他人是否該甩了女友,結果文章刊出後被廣大網友砲轟。

男大生表示,自己將從新大畢業,雖然出身貧困,但現在生活有三餐和遮風避雨的屋頂,讓他很滿足。不過有件事讓很困擾他,女友過去一直用「骯髒錢」資助他的學費,他解釋說,女友在酒吧跳舞,並讓有錢的客人上下其手,他曾告訴女友不要她的錢,要她自己存起來,但女友堅持要他收下。

男大生寫道:「到現在我仍以女友的骯髒工作為恥,而且我還必須靠她才有今天的成功,我該怎麼辦?我應該拋棄她,找一個清清白白的女孩嗎?如果我要當一個成功的商人,我一定要把我這些骯髒都洗刷掉,所以我需要各位給我建議。」

眾網友幾乎一面倒砲轟男大生,並挺女友:「這才是真愛和付出,你知道多少女孩子入這門行業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奢侈欲嗎?而她還是賺來資助你」、「她賺的錢才不骯髒,透過謊言和欺騙賺的錢才叫骯髒」、「好啊,跟她分手,而且把她賺來給你的錢都還人家啊,這樣她可以用這些錢做生意,未來跟更好的人在一起。」

男大生原文。(圖擷自NUSWhispers臉書專頁)

男大生原文。(圖擷自NUSWhispers臉書專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