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晚瘋跨年 柯P登台唱「憨人」

柯文哲爆料自己已在練習五月天的「憨人」,將在跨年晚會獻唱。(擷取自網路)

柯文哲爆料自己已在練習五月天的「憨人」,將在跨年晚會獻唱。(擷取自網路)

2015/12/31 08:00

〔記者游蓓茹、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—二○一六跨年晚會」,今晚在市民廣場盛大舉行,綜藝天王與超人氣天王天后輪番登場,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啟動「二○一六台北世界設計之都WDC」,並上台獻唱,昨天更自己爆料已在練習五月天的《憨人》,今晚就可聽到柯P自唱「甘願來作憨人」!台北一○一大樓則有兩百三十八秒煙火,是歷年之最,台灣自然生態風貌、花朵海鳥都成題材,創新花色。

跨年後,台北市文化局清晨六點半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「台北晨曦音樂會」,規劃創意元旦升旗,迎接WDC。

柯文哲愛唱歌,近日幫立委候選人站台,唱過《何日君再來》、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及《愛拚才會贏》,有網友搭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「淡水阿嬤勸進選總統」話題,點歌《給阿嬤的話》。至於跨年要唱哪一首?柯文哲昨早說,「我要下午先把教練找來,看我有能力唱哪一首歌。」保密到家。

觀傳局昨天傍晚先給特定電視台獨家畫面,引發抗議,晚上七點才公開柯P練唱畫面,雖然稍微五音不全、走音,但柯粉勢必期待這個橋段,預計今晚十一點柯文哲上台獻唱五月天《憨人》,引爆晚會高潮。

跨年晚會邀請到天后張惠妹、「姐姐」謝金燕、蕭亞軒,還有潘瑋柏、韋禮安、Bii畢書盡等超級偶像;綜藝天王吳宗憲首度擔綱主持,透露加碼獻唱歌曲,誓言要和搭檔納豆、LuLu一起讓台北跨年晚會熱鬧一整晚。

而台北晨曦音樂會連辦三天,包括創意升旗、跨界音樂、樂活運動及主題市集,還有十二個貨櫃展覽,更有史上第一次台北八大館所跨年夜串聯不斷電活動,精彩可期。

媒體追問,市長夫人陳珮琪會出席跨年晚會嗎?柯文哲說,好問題,不置可否,回去再問問看。朱立倫呢?柯回答觀傳局應該有發請帖給新北市長。外傳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要陪跨年?柯回說,「有嗎?到現在為止我不曉得。」

至於市府取消提供耳塞給跨年晚會周邊居民,柯文哲說,居民反彈的不只有那個,還有市府廣場假日常常辦活動,這是長期問題,不是只有跨年,另外想想看怎麼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地方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