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1跨年反恐 空拍機止步

警方示範跨年晚會現場維安,將出動空拍機和偵爆犬。(記者吳柏岳攝)

警方示範跨年晚會現場維安,將出動空拍機和偵爆犬。(記者吳柏岳攝)

2015/12/31 08:00

〔記者姚岳宏、吳柏岳/台北報導〕因應IS(伊斯蘭國)揚言在全球發動恐怖攻擊,今晚台北一○一及市政府前廣場的跨年活動,警方特別繃緊神經,除了維持現場秩序和疏導交通,更準備五組「反恐打擊部隊」執行反恐偵搜,只要未經民航局核准使用的空拍機,都將依法取締,可罰三十萬到一五○萬元!

信義警分局昨天在市府前跨年活動舞台,展示「反恐打擊部隊」,包括全副武裝的霹靂小組探員、配備金屬探測器的員警,同時出動空拍機和偵爆犬。「拉拉」Amy和比利時狼犬索龍昨天兩分鐘不到,就嗅出模擬爆裂物。

警方說,今年一○一上空只會有兩台轉播用的電視台空拍機,並連線警方,從空中監控會場,警方也向民間業者商借攔阻空拍機的反制干擾設備,只要發現未經核准的空拍機進入管制範圍上空,就會把它「打下來」,以電磁波迫使空拍機降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地方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