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00人待命打掃! 柯P籲:跨年請帶走垃圾

跨年結束不到1小時,北市清潔隊員就將市容恢復整潔,現場清潔溜溜。(圖擷取自環保局)

跨年結束不到1小時,北市清潔隊員就將市容恢復整潔,現場清潔溜溜。(圖擷取自環保局)

2015/12/31 11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還記得今年跨年結束後的台北市街道嗎?去年北市花不到1小時就將市容恢復整潔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在臉書上呼籲民眾在跨年結束後,可以順手將垃圾丟進北市府設置的垃圾桶中,減輕清潔人員的負擔。

每年101跨年煙火都吸引大批人潮,晚會結束後,往往都會留下遍地垃圾,不過在今年年初跨年時北市環保局一小時內就將道路整理乾淨,今天北市環保局也將出動800多名清潔同仁打掃街道。

柯文哲呼籲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,在離開時隨手帶走垃圾,大家一起幫忙清理,市容才會更快恢復,辛苦的清潔人員也可以早點回家。

【今年跨年,我們一起隨手帶走垃圾】跨年後,有的人回家睡覺,有的人續攤慶祝一整晚,但有一群人,在人潮散去後留在晚會現場,收拾大家狂歡後留下來的垃圾,他們是 臺北市環保局的清潔隊員。為了新的一年有更好的環境,我們發起「跨年綠行動」,鼓勵...

柯文哲貼上了 2015年12月30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