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參選民進黨基隆黨部主委 前議員林明智明搶頭香登記

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選舉明天(15日)起領表登記、5月26日投票。前基隆市議員、前立委蔡適應服務處主任林明智,確定明天搶頭香領表登記。 (翻攝自林明智臉書)

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選舉明天(15日)起領表登記、5月26日投票。前基隆市議員、前立委蔡適應服務處主任林明智,確定明天搶頭香領表登記。 (翻攝自林明智臉書)

2024/04/14 15:58

〔記者俞肇福/基隆報導〕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選舉明天(15日)起領表登記、5月26日投票。前基隆市議員、前立委蔡適應服務處主任林明智,確定明天搶頭香領表登記。

1973年次的林明智,政大政治系畢業,曾任前立委陳朝龍國會辦公室主任,2018年投入基隆市暖暖區議員選舉順利當選,2022年參選連任,意外慘遭滑鐵盧。

由於現任黨部主委蘇仁和已經連任過一屆,新一屆的主委人選,將決定未來兩年民進黨在基隆市布局,引起多方勢力投入。

地方人士透露,民進黨基隆市黨部前幾屆主委都是的政治人物,包括現任的蘇仁和、前任的張錦煌、游祥耀、陳東財、施世明,已經淡出政壇。若能從這一屆開始,將主委一職交棒給中生代的政治人物,將對政黨的未來發展更有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