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入府拜會總統 潘忠政建議三接馬上停工、遷離大潭

2021/04/22 16:41

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會前表示,藻礁的保護方向,都與總統的美意背道而馳,呼籲中油應停工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羅綺/台北報導〕近來藻礁與中油三接議題受到大眾關注,今日是世界地球日,環保團體代表前往總統府向總統蔡英文提出51項建言。會前,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表示,期待與總統會面,將會當面建議總統讓中油馬上停工、並讓三接遷離大潭。

潘忠政說,跟總統見面還是會感到期待,過去跟總統會談,都能感受帶她的誠意,然而事情發展的結果卻與期望背道而馳。

潘忠政說身為藻礁公投領銜人,他將當面建議總統讓中油停工,並讓三接遷離大潭。他說,公投已經勢在必行,這是全國民意的表現,現在持續進行的三接工程應該馬上停工,不要再往民意的反方向前進;同時,藻礁議題也顯示政府的風險管理,以及應對新變局的能力,他希望今天的會談能夠跟去年一樣有好消息。

潘忠政準備了繪滿紅肉丫髻鮫、柴山多杯孔珊瑚、兇猛酋婦蟹、海星、章魚的「夢幻藻T」,要贈與總統;他希望總統身為一國之君,可以跟藻礁一樣守護台灣人民和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