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盧秀燕重申肉品市場不遷烏日 北區居民怒問:到底遷不遷

2019/09/25 20:21

台市長盧秀燕到烏日重申肉品市場不會遷過來,但北區民眾問,肉品市場到底要不要遷,何時遷?請市長告訴北區人!(記者蘇金鳳攝)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再度重申,不會將肉品市場遷到烏日,但北區民眾反問:「妳到底要不要遷?」

肉品市場位在北區,但已相當老舊,北區人很希望早日遷走。市府過去計劃將肉品市場新址定在烏日,遭到烏日人反對,盧秀燕在選市長時保證不會將肉品市場遷移到烏日,選後也兌現支票。

盧秀燕今天到烏日參加「烏日綜合社會福利館」動土,向烏日人說,肉品市場不會到遷到烏日。

不過,烏日人很開心,北區人就不開心了!北區劉姓市民說,盧秀燕選前曾發文宣向北區民眾承諾遷建肉品市場,但又同時對烏日人說不會遷到烏日,今天又對烏日人說一次,那請問市長,肉品市場到底要不要遷,何時遷?請市長告訴北區人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