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破紀錄!頂級芒果「太陽蛋」2顆近14萬賣出!

2019/04/08 21:48

日本宮崎縣的頂級芒果「太陽蛋」今天以破紀錄的2顆13.7萬元賣出。(圖取自宮崎品牌推廣總部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宮崎縣產出的頂級芒果「太陽蛋」今創下拍賣歷史,一盒兩個約1公斤的太陽蛋,最終以50萬日圓(新台幣約13.7萬)成交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宮崎縣經濟農協聯合會指出,芒果生長期天氣很好,果實肥厚甘甜。入選太陽蛋的芒果,必須滿足甜度15度以上、重量350克以上、芒果表面一半以上為鮮紅色等嚴苛條件。

拍賣會在今天早上7點多,於宮崎市中央批發市場舉行,得標者立本昭太笑著說,「能以歷史最高價成交也是對農民的鼓勵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