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為何把腿拍粗」妙齡女仙人跳 庭後罵記者要求修圖

游女被指控涉嫌仙人跳,不斷打電話恐嚇、勒索男大生6萬元港幣,近日庭訊結束,游女還和朋友說說笑笑,看見記者突然變臉,衝上前竟是質問,為什麼把她的腿拍這麼粗;此為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情境照)

游女被指控涉嫌仙人跳,不斷打電話恐嚇、勒索男大生6萬元港幣,近日庭訊結束,游女還和朋友說說笑笑,看見記者突然變臉,衝上前竟是質問,為什麼把她的腿拍這麼粗;此為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情境照)

2018/10/07 19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一名23歲的游姓女子被指控涉嫌仙人跳,主動邀約一名21歲的男大生發生性關係,事後卻夥同另名男子恐嚇、勒索男大生6萬元港幣(約23萬元新台幣),游女近日庭訊結束,還和朋友說說笑笑,看見記者突然變臉,衝上前竟是質問,為什麼把她的腿拍這麼粗。

據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男大生指控,去年4月30日在酒吧遇見游女,兩人相談甚歡,游女主動提議到她家,兩人酒後發生性關係,事後男大生卻不斷接到恐嚇電話,電話中對方稱男大生性侵他的女友,以此恐嚇男大生,企圖勒索6萬元港幣,男大生報警處理,日前此案開庭。

游女出庭時聲淚俱下否認指控,反指男大生對她下藥性侵,男大生還惡人先告狀,不過立刻被檢方打臉,檢方當庭播放電話的錄音檔,可以聽到游女恐嚇,「你知道惹錯人了嗎?」法官審理後,判定游女為自願發生性關係,依串謀勒索等罪判處2年半徒刑。

庭訊完畢,游女和身旁的朋友說說笑笑,直到看見記者突然變臉,衝上前質問,為什麼把她的腳拍得這麼粗?游女一旁的朋友還當場要求記者幫忙修圖,將游女的腿修細,經過一番溝通,記者答應只拍游女的上半身照片,她們才終於放心離開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