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歲女童遭母親虐死 法醫:驗屍27年來最慘個案

狠母及其男友涉嫌虐待女童致死。(圖擷取自Sumpter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)

狠母及其男友涉嫌虐待女童致死。(圖擷取自Sumpter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)

2018/01/11 21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密西根州日前發生一起女童慘死命案,該女童疑似被母親和其男友長期虐待,最後死在浴缸內。據警方表示,女童死狀悽慘,浴缸內不但全是剝落的皮膚,腳上甚至還有一截腳趾頭也斷掉了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死者貝瑞特(Gabrielle Barrett)今年4歲,在本月1日被發現倒臥在自家浴缸內,身上有著多處明顯燒燙傷,浴缸內都是剝落的皮膚,事後警方將其緊急送醫,但已回天乏術。

據警方描述,現場髒亂,屋子內全是垃圾,還有大量的動物排泄物,顯示小女孩貝瑞特的成長環境極其惡劣,警方甚至還在她家中搜出毒品和非法槍枝。驗屍的法醫也表示,貝瑞特的死狀,是他從醫27年來,見過最悽慘的兒童個案。

貝瑞特的驗屍報告顯示,身上布滿許多新舊傷口,懷疑死者生前就長期被虐待。24歲的媽媽迪亞茲(Candice R. Diaz)與她28歲的男友布拉德(Brad E. Fields)涉嫌虐待4歲女兒貝瑞特(Gabrielle Barrett)致死,兩人在東窗事發後,逃往喬治亞州的路上被警方逮捕。

被捕後兩人還說女兒是因為自己洗澡而溺斃的,被警方拆穿謊言後又聲稱兩人都患有躁鬱症,沒有就醫過...等等藉口,兩人將面臨多項謀殺及一級虐待兒童罪名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