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喝尿治療乳腺癌 英女子不斷試偏方

拉維爾正在嘗試「尿療法」,目的是為了淨化身體,將毒素排除體外。(圖擷自每日郵報)

拉維爾正在嘗試「尿療法」,目的是為了淨化身體,將毒素排除體外。(圖擷自每日郵報)

2015/10/21 22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一名中年女子於2012被確診為第三期乳癌,但到目前為止卻未曾接受化療,反而試圖飲用自己的「尿液」戰勝癌細胞。

英國41歲女子拉維爾(Sam Ravelle),2012年右乳房被確診為第三期乳腺癌,但她拒絕醫生建議,堅持不使用化療與切除手術,反而仰賴藥草與補品企圖戰勝癌細胞。

拉維爾表示,自己有做過研究,所以不相信有毒的化療,它會消滅癌細胞但同時也會摧毀人類的免疫系統,所以就算很多人因為接受化療而活下來,但他們的生命也變得沒有品質了。

另外她也透露,目前正在嘗試「尿療法」,治療期間只能喝水與尿且必須禁食,目的是為了淨化身體,將毒素排出體外,她認為尿可以強化免疫力,所以自己把尿蒐集在一個壺中,當作一整天的飲料。

不過對於拉維爾使用許多非正統療法治療癌症有兩極反應,有人認為利用替代療法是把自己陷於風險中,但也有人認為這些排泄物的成分對健康也有好處,可以提高免疫力。

而癌症中心醫生墨菲(Jane Murphy)則表示,目前並無任何替代性療法能夠有效治療癌症,唯獨化療可以阻礙癌細胞的分裂與生長,且有不少研究證明化療有治療效果。不過她也透露,化療的副作用相當煎熬,導致許多女性難以接受。

拉維爾仰賴藥草與補品企圖戰勝癌細胞,她將藥草敷在乳房上帶出癌細胞。(圖擷自每日郵報)

拉維爾仰賴藥草與補品企圖戰勝癌細胞,她將藥草敷在乳房上帶出癌細胞。(圖擷自每日郵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