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半夜剪爛芭比 夫嚇壞想離

2016/04/14 06:00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陳姓前國小校長指控胡姓妻子曾於半夜,趁他熟睡時,拿出利剪,在他身旁,一刀一刀把他準備送給外甥女的芭比娃娃剪碎,他驚醒見狀簡直嚇壞了,陳男因此羅列10餘項妻子所作所為,訴請離婚。不過,胡女秉持「百年修得共枕眠」不願離婚,獲得法官認同。

新北地院法官認為,雖陳無意維持婚姻,但胡仍有意,且陳男指控除胡女確實有半夜剪洋娃娃等外,其餘大部分無法證實,且雙方雖因瑣事爭吵,但尋得適當溝通管道及方法,應能圓滿,不過,陳男離家不歸,使胡女難以聯繫溝通,責任較大,判陳敗訴。

據查,陳男與胡女都是教職人員,陳男還曾任國小校長,兩人於76年間結婚,育有兩名子女;陳男指控,婚後因妻子個性及生活觀念,未體諒他對於家庭的付出,20餘年來常為瑣事爭吵,以致於他精神有莫大痛苦,102年間,因妻子無故亂丟他衣物,因此才搬離住處分居。他並條列出10多項妻子所作所為,希望法院判離。

這10多項中,較特別的是,86年間,胡女拿一張他與同事吃早餐的發票,上面記載:「厚片吐司塗花生醬、卡布奇諾加肉桂」予以嘲笑,導致他內心受創。

另於100年5月間,他因公務出差,從美國返台,順便帶回要送給外甥女當禮物的芭比娃娃。不料,還未及送出,某日深夜裡,在睡夢中遭身旁的動作聲響吵醒後,睜開雙眼驚見妻子,正拿利剪把芭比娃娃一刀一刀剪爛,此舉令他驚恐與錯愕!

胡女均予以否認,堅稱絕無拿剪刀剪洋娃娃,且她對那次出差購買禮物事件迄今記憶猶新,丈夫竟準備禮物給外甥女,沒買給自己子女,實令她與子女傷心、沮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