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樓梯間壓制通緝犯 警捕四毒嫌

2015/05/03 06:00

〔記者謝君臨/新北報導〕「不怕神一樣的對手,就怕豬一般的隊友!」這句話在現實中具體體現,也讓警方在緝捕通緝犯時一砲四響!

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,因毒品案被通緝的41歲男子侯咸瑞,藏身於台北市中華路一段某出租套房內。警方前晚至現場查緝,雖在屋外逮獲侯男,但他堅不開門讓警方入屋搜索,此時屋內同夥陳財壽竟突然開門,警方見機不可失衝入,之後,再逮獲因侵占、毒品案被通緝的42歲男子卓功敏,及另嫌王佳榮,起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、針筒等證物,訊後將4人依法送辦。

警方調查,侯男有毒品、偽造貨幣、偽造文書前科,平日無業,因毒品案被新北地檢署通緝。前晚10時許,蘆洲警分局偵查隊員至侯男藏身處埋伏,見侯男現身立即上前逮捕,但侯男堅不開門讓警方入內搜索,此時54歲陳男突打開門走出,看見警員嚇得趕緊關門急奔上樓,大喊「警察來了!」

警員聞聲衝前破門查緝,嫌犯奔至5樓無處可逃,警方猶如甕中抓鱉,當場在樓梯間逮捕卓、陳、王3嫌,其中卓男還是通緝犯。警方在樓梯間發現散落的海洛因及針筒,卓男向警坦承所有。卓、王2人並向陳男抱怨「你白癡啊!你冷靜一點我們就不會被抓了。」令警方哭笑不得。

警方在侯男的3樓住處,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、電子磅秤及分裝袋,將4人帶回偵訊。卓、陳、王3人皆稱到該處找朋友,但因朋友不在,才會在樓梯間等待,但警方認為是推託之詞,訊後將侯男等4人,分依毒品罪嫌、侵占通緝、毒品通緝移送新北、台北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