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橡木桶夾藏安毒 跨國走私毒品集團被搗破

警方在橡木酒桶內起獲安非他命毒品3.2公斤(記者邱俊福攝)

警方在橡木酒桶內起獲安非他命毒品3.2公斤(記者邱俊福攝)

2015/01/14 17:00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毒品通緝犯李益州,涉嫌勾結馬國、澳洲、英國等毒梟,安排以郵寄空運方式,夾藏走私安非他命、K他命等毒品,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二隊陸續逮捕寄貨人與收貨人後,李嫌日前仍夥同妻子曾欣愉以橡木桶夾藏方式,走私安毒,遭警方循線起獲3.2公斤安毒,逮捕李姓夫妻檔,並通報馬、澳警方共逮捕6名共犯到案。

警方說,前年12月底,兩岸共同偵破呂男走私K他命共44公斤案,得知李嫌與境外馬來西亞籍「阿強」、英籍「小楊」父子頻繁聯繫,事後去年6月13日,英方依刑事局提供的情資查獲自香港寄出於大理石桌板夾藏總重4.8公斤安非他命,復於8月6日再查獲自台灣寄出糕餅禮盒夾藏560公克安非他命。

去年12月18日,警方監控發現綽號「小楊」男子Danny在台北市大安路郵局裝箱郵寄夾毒品的包裹,Danny當場坦承該包裹內以糕餅夾藏毒品K他命二袋,重2020公克,偵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說,本月9日15時許,李姓夫妻檔赴北市士林區一家快遞公司寄送毒品包裹送澳洲伯斯,經查包裹內裝一只橡木酒桶,再經仔細拆解,發現橡木酒桶內,以鉛桶夾藏2包安非他命,重約3.2公斤,馬上將李姓夫妻檔拘提到案。

同時,警方通報馬來西亞及澳洲等國家警方,馬國警方逮捕「阿強」,而澳洲警方將相關貨主及收貨人等5人逮捕到案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