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夠漏氣!拿瓦斯手槍跟人嗆堵 反遭對方奪下毆傷

蘇姓男子深夜拿瓦斯手槍跟人嗆堵!但反遭對方奪槍毆傷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蘇姓男子深夜拿瓦斯手槍跟人嗆堵!但反遭對方奪槍毆傷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2018/05/14 16:14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蘇姓男子深夜開車停紅燈時,因為車內音響音量大聲,喝酒路過的劉姓男子問說「音響怎那麼大聲?」引起蘇男不滿、拿1把鋼珠彈瓦斯槍下車理論,劉男見狀急搶下對方手槍、赫見非真槍,反用槍柄毆打蘇男,兩人扭打都受傷。警方趕抵先將兩人送醫,同時依傷害罪嫌現行犯移送檢方偵辦。

13日晚間近10點,蘇姓男子(41歲)開車行經台南市南區明興路1181巷口停紅燈時,因為車內音響音量開得很大聲,引起喝酒要走路回家的劉姓男子側目(39歲),劉男問說「音響怎麼開那麼大聲?」;蘇回應「你在看什麼?」;劉直接說「我在看你啊!」

蘇男面對劉男像是嗆聲般的回應,氣得停下車來、並從車內拿出1把瓦斯手槍找劉男理論,劉男看到蘇男拿出手槍、來意不善,即上前爭搶手槍,結果竟一舉把手槍搶到手。劉男看到槍不是真貨、也情緒高漲地拿手槍回擊,用槍柄猛力擊打蘇男,兩人爆發扭打衝突。

路人見狀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時先架開兩位都有逾180公分、身材魁梧的當事人,因為兩人互毆、身上都有多處擦挫傷,警方先將兩人送醫治療,再依傷害案現行犯逮捕、分別訊問,並查扣拿來打架用的瓦斯手槍,送警局鑑識中心鑑定殺傷力。

由於兩名當事人堅持控告對方傷害,訊後,警方依傷害罪嫌將兩人都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