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開在國道上流動廁所迎面來 一次還2個!

國道掉落什麼都不奇怪?日前駕車民眾開在國道上,竟有流動廁所迎面來,而載運的司機使出洪荒之力,把流動廁所推到路肩,再搬上小貨車,警方到場則進行戒護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國道掉落什麼都不奇怪?日前駕車民眾開在國道上,竟有流動廁所迎面來,而載運的司機使出洪荒之力,把流動廁所推到路肩,再搬上小貨車,警方到場則進行戒護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2018/02/05 11:07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這也太可怕啦!國道三號中彰投路段,竟然掉下來流動廁所,還一次掉2個,嚇得後方用路人急忙切換車道,驚嚇指數破表。

國道七隊快官分隊長陳葳棆表示,這次「流動廁所」掉落國道事件,發生在3日下午6點多,曾姓駕駛(47歲)駕駛自小貨車,行經國道三號208公里北上路段,疑因側風過大,使得車上的2座流動廁所突然飛落車道,國道警方獲報前往處理。

曾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因為發現車上所載的流動廁所竟然「飛」落車道,他也連忙把車停在路肩,使出「洪荒之力」,把流動廁所從車道推到外側路肩,再搬上小貨車綁緊。

警方到場後,在小貨車後方進行戒護,並護送該小貨車下交流道,再度確認捆綁及覆蓋妥善,同時依據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第30條第1項第2款「所裝載貨物散落」,對駕駛開出9000元罰單。

警方表示,每座流動廁所重量約為85公斤到90公斤之間,小貨車駕駛曾姓男子獨自1人駕車,警方對曾男可以獨自1人搬流動廁所,也非常佩服;曾男則透露他是原住民,體力好,獨力搬流動廁所,綽綽有餘。

國道七隊組長許世儒表示,國道上是不允許掉落物品,因為在高速行駛當中,有任何掉落物都是非常危險的事情,這起「流動廁所」掉落國道事件,沒有造成任何傷亡,流動廁所也安然無恙,只能說是「非常非常幸運」,可能連日寒流發威,車流量減少,才能讓人員、物品都毫髮無傷。

許世儒強調,當駕駛行駛國道發現車上有物品掉落時,就要把車輛安全行駛停放路肩,然後馬上打電話通報國道警察掉落地點與物品種類,由國道警察來接手處理,研判是要出動工程車來撿拾,或是由巡邏車在車道戒護來排除障礙物,最重要的是出發前就要把貨物捆綁牢靠,才是安全之道。

(15:59 更新)

相關影音

流動廁所也掉落國道?司機使出洪荒之力把流動廁所推到路肩,再搬上小貨車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流動廁所也掉落國道?司機使出洪荒之力把流動廁所推到路肩,再搬上小貨車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