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旬婦迷走國道 淚灑警車「不要抓我...」

曹姓老婦被員警護送回家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曹姓老婦被員警護送回家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8/02/02 11:12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高市湖內警方獲報,國道中山高湖內交流道有老婦人準備步行上高速公路,員警趕到現場時,老婦人被員警勸說坐上警車,卻哭著向員警求饒「不要抓我」,警方後來通報家屬後得知,老婦患有失智症,幸好及時勸她回家,否則恐釀憾事。

警方指出,昨日中午12點多,一甲派出所接獲報案稱,有民眾在路竹區環球路交流道上有老人需要協助,員警趕赴現場後發現,曹姓老婦(80歲)打算從交流道走上國道1號高速公路,員警方擔心老婦人的安危,耐心勸她坐上巡邏車,前往派出所等待家人前來。

曹姓老婦坐上巡邏車後情緒一度崩潰,表示不想被抓到派出所,不要讓家人知道等,過程中,警員不斷安撫她不安的情緒,但老婦仍然淚灑巡邏車,員警不忍老婦憂傷,查詢並連絡家人照顧老婦,順便將老婦載回住家。

曹姓老婦的女兒接到警方通知後立即返家,表示媽媽患有失智症,平常只會在附近市場走走,因此不會特別限制其活動,沒想到這次竟然差點誤上國道,幸好遇到好心民眾及員警將她護送返家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