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被控洩密案 柯建銘庭後嗆馬:要逃無罪將非常困難

馬被控洩密案告訴人柯建銘。(記者溫于德攝)

馬被控洩密案告訴人柯建銘。(記者溫于德攝)

2017/06/02 19:59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台北地院今開庭審理前總統馬英九涉洩密、教唆洩密案開庭,歷經近5小時庭訊後結束;告訴人柯建銘庭後嗆馬,過去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已被判有罪,相信未來馬也將被判有罪,且此官司很清楚,「被告要逃無罪將非常困難!」

柯建銘表示,今天開庭最大諷刺就是馬英九提到「檢察官治國」,他不解,被告怎會認為被檢察官起訴,就屬「檢察官治國」,這句話是「我們長期在描述被告馬英九的話」;他也說,本案最重要的是,體現「捍衛憲政體制」與「終結特務治國」,且馬引用吳庚與陳瓊文兩位政治學者的話,並提出釋字585與627均是失策,可見他想把憲政體制改為帝制。

柯最後樂見判決結果出爐,預料法官將判決馬有罪。至於稍後離開的馬,並未受訪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