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電電力搶修工程車翻覆 蔡英文總統探視傷患

台電電力搶修工程車翻覆,蔡英文總統探視傷患(記者蔡政珉攝)

台電電力搶修工程車翻覆,蔡英文總統探視傷患(記者蔡政珉攝)

2016/09/28 17:49

〔記者蔡政珉/苗栗報導〕一輛台電搶修電力工程車28日上午在苗栗縣頭屋鄉飛鳳村一處山坡地搶修電力時,搶修車不慎跌落高度約6米河床,其中送醫三名工程人員中,五十五歲呂姓工程人員(男)出現輕微氣胸、腰椎壓迫性骨折與高血壓等,在衛福部立苗栗醫院加護病房治療觀察中,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也前往探視。

蔡英文今天在苗栗縣長徐耀昌等人陪同下前往加護病房探視呂男,之後便離開並未多說。當蔡英文被問到「要不要給台電基層員工鼓勵?」,蔡英文握著拳頭回答說「今天已經鼓勵他們好幾次了,再鼓勵一次」表達對台電工程人員的關懷。

院方表示,蔡英文總統第一優先深入關心傷者狀況,並了解基層工程人員的工作情形,以及家屬照顧的情況等。院方表示將針對呂男血壓控制、呼吸控制、疼痛處理先在加護病房嚴密觀察一天,若病況穩定一天後可移轉到普通病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