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婦人2次被詐3百萬 警方逮2車手追首腦「小林」

廖姓刺青男當車手兼人頭戶,高市刑大循線逮獲,發現帳戶內還有多筆被害人受騙巨款,警方逮2車手追查首腦「小林」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廖姓刺青男當車手兼人頭戶,高市刑大循線逮獲,發現帳戶內還有多筆被害人受騙巨款,警方逮2車手追查首腦「小林」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6/07/23 12:36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蕭姓婦人竟連遇2組詐騙集團,分被以假檢面交、猜猜我是誰不同手法,詐騙失金300萬元,高市刑大調閱ATM畫面,鎖定藏身台南的廖姓、邱姓2名車手,不僅每詐領1筆分1萬元,拉車手下線還可人頭計酬,每拉1人給仲介費5千元,警方再追出另3名女被害人被詐175萬元。

2嫌坦承提領至少475萬元,但推稱是受託組頭「小林」,提供自己的存褶帳戶,供「小林」匯集賭客職棒簽賭的賭金,因由2人以每筆1萬元的代價幫忙提領,並不知這些錢是首腦「作伙仔」行詐非法所得,刑大偵五隊21日埋伏台南後壁廖嫌(33歲)住處逮人,邱嫌(34歲)坦言「好友」廖男吃好逗相報,拉他當車手賺錢,檢方昨聲押2人獲准。

檢警清查出多名被害人,赫然發現台北蕭姓婦人竟遭2組不同詐騙集團所騙,第一次以假檢面交現金監管手法,詐得258萬元,但被害人未記取教訓,又被另一組集團以猜猜我是誰手法詐騙42萬元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發現車手邱嫌就是人頭帳戶。

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埋伏台南後壁區逮人,警方查出廖嫌的人頭帳戶內,至少還有3筆行詐剛匯入的贓款,各被騙150萬、25萬、20萬元,警方擴大追查被害人及其他集團成員。

警方查扣多本人頭帳戶,並在桌上發現鋼珠彈,但未查獲空氣槍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警方查扣多本人頭帳戶,並在桌上發現鋼珠彈,但未查獲空氣槍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