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詡「風一般的大盜」 竊車男穿潮T行竊

江姓竊嫌身穿「風」字潮T,供稱想跟「風」一樣來去自如,說詞讓警方傻眼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江姓竊嫌身穿「風」字潮T,供稱想跟「風」一樣來去自如,說詞讓警方傻眼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6/06/06 12:41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淡水、三芝地區,從5月份開始出現1名「竊車大盜」,接連行竊汽車、貨車代步,作為犯案工具,車輛開到沒油就棄置在偏遠的山區,「用完即丟」的行徑讓車主恨得牙癢癢。淡水警方昨日傍晚循線逮捕36歲江姓犯嫌,落網時還身穿印有「風」字的潮T,他向警方透露:「希望自己可以跟風一樣來無影去無蹤!」讓警方傻眼。

警方調查,有毒品、竊盜前科的江男,原本是名廚師,但多年前染上毒癮後即無正當職業,終日靠著行竊維生。警方追查,江男因缺錢買毒,5月開始行竊,在淡水中正路上行竊小貨車當作代步工具,隨即開車至石門老梅的工廠偷白鐵,得手後棄車逃逸;本月月初,江男又接連行竊2輛小轎車、貨車,開著贓車兜風買毒,為躲避警方追查,還向其他毒友借車牌懸掛。

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犯案的江男,昨日下午在三芝新庄子海邊執行便衣防竊勤務,發現1輛小轎車車門沒關,前座有名男子呼呼大睡,竟是犯下多起汽車竊盜案的江男,當場將他逮捕,另在車上搜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。

偵訊時江男承認竊車,供稱要代步用,警方事後根據供詞循線找到失竊的3輛車,訊後依竊盜、毒品罪嫌將他移速法辦。

警方在偏遠山區找到失竊的小轎車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警方在偏遠山區找到失竊的小轎車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警方在偏遠山區找到失竊的小貨車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警方在偏遠山區找到失竊的小貨車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