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車站前偷車改車 少年賊人贓俱獲

陳姓少年台東火車站前偷車改車,警方循線緝獲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陳姓少年台東火車站前偷車改車,警方循線緝獲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2016/02/29 17:45

[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]台東火車站近日頻傳機車和機車零件竊案,轄區台東警分局南王派出所調閱周遭監視器過濾可疑,鎖定1名16歲陳姓少年,今揮軍出擊,當場人贓俱獲,陳少啞口認罪;警方調查,陳少偷車代步,如覺款式不合意及為掩人耳目,就另竊他車零件改裝,訊後,依竊盜罪嫌移送台東少年法庭。

台東火車站接連傳出機車及機車零件竊案,造成暫停在火車站機車停車場的車主個個人心惶惶,南王所所長徐煥宗為防範宵小再犯,除動員利用各項集會強化民眾防竊作為,並加強巡邏及埋伏勤務積極偵辦,望能給民眾1個安心的停車環境。

經多日訪查及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,警員朱志成、韓欣穎循線查獲主嫌陳姓少年,另1共犯在逃,查扣3輛失車及1批遭拆解的機車零件;人贓俱獲,陳嫌到案坦承不諱,警方不排除陳等可能另涉他案,擴大偵辦。

台東警分局長雷武君表示,查緝犯罪警方責無旁貸,將竭力守護民眾財產安全,籲民發現可疑情事立即與警方聯繫,共同打擊不法。

南王警偵破台東火車站機車竊盜,查扣3輛失車及1批車材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南王警偵破台東火車站機車竊盜,查扣3輛失車及1批車材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