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學生南下尋男友 卻和3男燒炭身亡

鹽水4人燒炭身亡現場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鹽水4人燒炭身亡現場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6/03/09 15:21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22歲劉姓女學生上週五(4日)上午離家後,便未再返家,劉母連絡愛女2天1夜未獲回應,擔心女兒可能受害,週日凌晨1時到住處附近的派出所報案,請求台北市警方幫她協尋,員警受理後,協助調閱手機位址,同時通知台南市警局協助;劉母試圖再連繫女兒未果,昨天下午第2次報案,再度確認發話地點於台南市鹽水區,劉母今天南下尋友,鎖匠開門卻驚見女兒和另3人已陳屍屋內多時。

劉母報警表示,劉女在家排行老二,離家當天上午10點,身著長袖T恤、牛仔短褲及羅馬鞋就離家,原以為她可能和國、高中同學到西門町會是東區逛街當天就會返家,沒想到隔了2天1夜仍未歸,所以心急,趕緊報案。

轄區警方週日凌晨獲悉劉母尋女的狀況後,立刻為她申請「緊急協尋」,向電信公司調閱通聯,發現劉女的手機定位系統在台南市的鹽水區,同時通報台南市警察局配合協尋,仍未發現行蹤;劉母直到昨日再到派出所,又進行第2次報案,再進行一次緊急定位系統,發現劉女的位置仍然相同沒變,劉母今天一早趕往台南尋女,沒想到依尋定位地址找上門,按門鈴未獲回應,於是請來鎖匠打開門,意外驚見屋內4人燒炭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劉女的家屬也到場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劉女的家屬也到場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