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湖力拚西乞龜 公部門動起來

參加澎湖生博館元宵樂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肪片龜USB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參加澎湖生博館元宵樂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肪片龜USB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2016/02/17 13:48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澎湖元宵節系列慶祝活動,不僅各廟宇緊鑼密鼓準備,紛紛推陳出新,爭取遊客青睞外,公部門也積極動起來,澎湖生博館推出「澎博上元乞龜趣」活動;而澎湖縣政府民政處也推出「澎湖元宵乞龜趣有獎徵答」等活動。

「澎博上元乞龜趣」活動,自2月20日至24日(農曆元月13日至17日)上午9至12時辦理5場次,只要購票入館就可獲得活動參加券,憑活動參加券可參與「猜謎活動」及「乞龜活動」各一次。「猜謎活動」參加者回答正確,就可參與「擲骰子戳戳樂」;「乞龜活動」參加者可進行傳統擲筊,若擲出連續聖筊3筊可獲贈鑰匙圈肪片龜,擲出連續聖筊5筊可獲贈USB肪片龜。

澎湖生活博物館元宵期間,將推出系列慶典活動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澎湖生活博物館元宵期間,將推出系列慶典活動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