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勾搭堂嫂還輾死小三 花心男下場是...

已婚的曳引車司機范姓男子,和小三周姓女子打得火熱,仍不滿足,勾搭上黃姓堂嫂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黃淑莉攝)

已婚的曳引車司機范姓男子,和小三周姓女子打得火熱,仍不滿足,勾搭上黃姓堂嫂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黃淑莉攝)

2015/12/09 17:09

〔記者金仁晧╱台北報導〕已婚的曳引車司機范姓男子,和小三周姓女子打得火熱,仍不滿足,勾搭上黃姓堂嫂,去年6月和堂嫂在釣魚場飲酒作樂,接著在車上睡覺,遭周女發現,趕到現場抓姦,范男打算開車逃跑,周女情急下肉身擋車,慘遭輾死,士林地院審理後,認定范男酒駕致人於死還逃逸,判4年6月徒刑。

判決指出,去年6月24日,范男開曳引車載著堂嫂,到新北市八里的釣魚場吃飯喝酒,晚上7點多結束,兩人返回車內聊天休息,周女騎車到現場找人,發現曳引車後,拉扯門把、拍打車身並狂打電話,試圖讓范男打開車門。

范男驚醒後,示意堂嫂安靜平躺,到了凌晨0點多,周女仍不願離去,范男為了擺脫周女,將車子起步,周女著急下直接跑到車前阻擋,被撞倒跌入車下,慘遭右後輪輾過,范男則加速逃逸,後來因良心苛責,先讓堂嫂返家,再回到現場報警。

開庭時范男表示,不是故意要肇事逃逸,一開始不知道狀況,後來打電話給周女,沒接電話,他返回現場,看到周女倒在路中央,整個人心都慌了,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法官勘驗行車記錄器後發現,曳引車起步後,曾傳出3聲女子尖叫聲,接著車輛有跳動的情形,范男當時有說「壓到她」,肇事逃逸故意甚明,判4年6月徒刑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