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駕撞農用搬運車 黃姓農友死亡

張嫌駕駛的廂型車,車身有多處撞擊痕跡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張嫌駕駛的廂型車,車身有多處撞擊痕跡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2015/10/19 15:04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張姓男子酒後駕駛廂型車行經和平區東關路,剛好黃姓男子駕駛農用搬運車從巷子出來,當場被撞翻,張男見狀竟未停下查看而是趕緊駕車離去,民眾發現報案,和平消防分隊將黃男送往東勢農民醫院,但到院前即死亡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將張男逮捕,張男坦承酒後肇事逃逸,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及肇事逃逸致死移送。

這起車禍發生於本月18日下午6點左右,張姓男子(46歲)在家中喝了幾杯高梁酒後,駕駛廂型車行經和平區東關路17.2公里處,剛好黃男(60歲)開著農用搬運車從巷子出來,閃避不及,廂型車與搬運車相撞,搬運車當場翻覆,不料,張男未下車查看,竟匆匆駛離。

民眾路經發現,立即打110報案,和平消防分隊救護車將黃男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,惜到院前即已死亡。

警方隨即查訪路人並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,鎖定張男駕駛的廂型車涉有重嫌,當晚8點到張男位於和平區東關路的住家查訪,張嫌見警察上門,當場坦承肇事逃逸,並將肇事車輛藏在東關路後方的產業道路,警方發現車身有多處撞擊痕跡,確認是肇事車輛無誤,將張嫌帶回派出所偵訊,酒測值為0.23mg/l,依公共危險、肇事逃逸致死移送。

黃男駕駛的農用搬運車被撞翻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黃男駕駛的農用搬運車被撞翻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