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心逛夜市 逃逸外勞被逮落淚

被查獲的印尼籍逃逸外勞將被遣返,與愛人相擁而泣。(記者鄭旭凱攝)

被查獲的印尼籍逃逸外勞將被遣返,與愛人相擁而泣。(記者鄭旭凱攝)

2015/02/28 17:12

〔記者鄭旭凱/雲林報導〕兩名印尼籍女外勞逃逸3年,卻在與丈夫及男友搭計程車欲同遊夜市時被警方臨檢查獲,將被遣返回國,由於即將心愛的人分離,兩女當場落淚、痛哭。

兩名印尼籍女性外勞逃逸外勞,27日晚間一起和丈夫及男友共4人搭計程車要前往北港夜市玩,被北港警方臨盤查時一度謊稱忘記帶證件,直到員警要將2人送斗六專勤隊以e指通行動指紋辨識系統辨認身分時,兩女才承認是逃逸外勞。

警方調查,兩名男子都是合法來台工作的印尼籍勞工,但兩名女子都是非法逃逸外勞,兩女得知將送交移民署雲林縣專勤隊收容等候遣返,兩對愛侶緊緊相抱淚灑北港警分局,但員警愛莫能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