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魔法少年營隊 警所長大秀魔術

土城派出所所長顏銘寬大秀魔術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土城派出所所長顏銘寬大秀魔術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4/07/24 20:13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「哇!實在太神奇了!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為倡導青少年暑期正當休閒活動,今天上午特別與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共同舉辦「魔法少年,就是要這young」參訪營隊,活動高潮由土城派出所所長顏銘寬大秀魔術,現場驚呼聲四起!

上午9點鐘,土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一行40人準時在警局外集合,首先參觀分局內展覽的書法作品,隨後參訪分局各內、外勤單位,介紹警方受理報案流程及相關器材的用途,而少年業務承辦人也趁機進行犯罪預防宣導,提供犯罪預防之專業知識降低被害機會。

活動尾聲由素有「魔術師所長」美譽的所長顏銘寬大秀魔術,利用紙杯、鐵環及撲克牌變出各式花招,讓在場青少年嘖嘖稱奇,有青少年向所長請教魔術秘訣,顏銘寬也毫不藏私透露密訣,更送出多組自製的魔術道具與青少年同樂。

土城警分局長徐世霖呼籲,青少年暑假期間應避免涉足不正當場所,以免因一時好奇而誤觸法網,趁著夏天走出家門,多多從事戶外活動才是王道。

青少年參觀土城警分局內書法作品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青少年參觀土城警分局內書法作品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